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瞳渊源,品味经典!!!

发现我, 影响您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三种东西必须捍卫:祖国、荣誉和家庭。有三种东西必须控制:情绪、语言和行为。有三个问题必须思考:生命、死亡和永恒。有三种行为必须摒弃:罪恶、无知和背叛。有三种做法必须避免:懒惰、野蛮和嘲讽。有三种东西必须挽救:圣洁、和平和快乐。有三种品质必须尊敬:坚毅、自尊和仁慈。有三种习惯必须培养:理性、谦恭和好学。

男人是一本书  

2012-06-30 00:41:37|  分类: 情感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男人是一本书 - 深瞳 - 深瞳渊源,品味经典!!!

男人是一本书 - 深瞳 - 深瞳渊源,品味经典!!!

 
男人是一本书- 深瞳的网易博客

   男人是一本书,英俊的男人犹如一本精装书,封面典雅,装帧精美,无论其正文内容如何,总能抓住别人的第一视线,待到仔细翻阅时,或大呼上当或心悦诚服,但翻书的那一刻,心情总是美丽的。 
       高深的男人犹如一本辞海,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,想一阅,必先得掂掂自己几斤几两,能否与之匹配。这类书,只有同样高深的女人才有福享受。
       平凡的男人犹如一本新华字典,浅显易懂,随手可翻,从小到老,定可相伴一生!
       未婚的男人犹如一随笔散文,轻松随意,读来琅琅上口,只是过多过滥,常常错过好书!
       已婚的男人犹如一本借来的书,为着一刹那的欣喜捧到手中,越读越精彩,越读越感动,突然被告之,借期已到,不还定罚,余味无穷,依依不舍,照样买回一本自已的,却已不是先前的那一本!叹一声:“书还是别人的好!” 
       多情的男人犹如一本通俗小说,趣味不高,格调不低,只供消遣,无需当真,但若是通俗不庸俗,风流不下流,尚可登大雅之堂,否则,只能流入地摊。
       有名的男人犹如一本编号珍藏本,因获得而喜悦,因收藏而焦虑,终日惴惴不安,恐遇贼盗,平添三千烦恼,高处不胜寒,平凡即是福!于是高价转让,从此无忧! 
       成功的男人犹如一本字帖,令人羡慕,邀人效仿,殊不知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字帖上光 环底下有几多磨练,买回去学得成学不成还须看各人造化。男人确实是本书, 潇洒的男人值得欣赏,浅薄的男人需要远离;深沉的男人值得付出,多情的男人需要谨慎;成功的男人值得赞美,困惑的男人需要鼓励! 
 

 男人是一本书- 深瞳的网易博客

欢迎访问http://dmy1498.blog.163.com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