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瞳渊源,品味经典!!!

发现我, 影响您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有三种东西必须捍卫:祖国、荣誉和家庭。有三种东西必须控制:情绪、语言和行为。有三个问题必须思考:生命、死亡和永恒。有三种行为必须摒弃:罪恶、无知和背叛。有三种做法必须避免:懒惰、野蛮和嘲讽。有三种东西必须挽救:圣洁、和平和快乐。有三种品质必须尊敬:坚毅、自尊和仁慈。有三种习惯必须培养:理性、谦恭和好学。

温柔的男人独具魅力  

2011-03-06 11:34:21|  分类: 品味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都说女人当柔,柔能克刚。温柔,似乎从来都是女人的专利,殊不知男人的温柔同样具有超强的吸引力。 如果说,温柔是女人的一种境界,那么男人就是造就这种境界的创始者。   

       温柔的男人,是理性的,也是感性的。只有懂得温柔并且具有温柔的男人,他才有着无限的人格魅力。当然,我所指的男人温柔不是左右逢迎,软声软语的那一种,绝不等同于女性化或者是一种软弱的表现。一个能用温柔态度去解决问题的男人,会更具有魅力。在当今社会,男女平等的时代,那些做事唯我独尊,常常耍大男子主义,总想以武力来征服一切,那样的男人一定不会受女性朋友所欢迎。

      温柔的男人,他是深沉的,也是含蓄的。他能悉查女人的情感,并在适合的时机,有分寸的给女性体谅和关怀。那种关怀,那种体谅犹如37°的体温,不温也不燥热,恰到好处。如果说女人的温柔是一只小夜曲,低吟浅唱,那么男人的温柔恰如一曲牧歌,令人荡气回肠。     

      温柔的男人也一定是细心的,从容的。他会在寒冷的冬天,把你的小手紧紧握在他温暖的大手里。他会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你烧的菜,一边说:“好香”。那样的温柔 ,不是唯唯诺诺,更不是唯命是从。却让爱他的女人感到如此甜蜜,如此贴心。

       温柔的男人也一定是诚恳的,真挚的。也许他不太善于言词,但他擅长用肢体语言表达,情义在心中。他会在彼此争执,你跺着小脚的时候,突然把你抱住,亲吻你,那样的温柔犹如深海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   温柔的男人也一定是怀旧的。因为温柔,所以深情,因为深情,所以怀旧。 他会在整理房间时,或者是在某个悠闲的下午 ,坐下来拿起已经很旧的相册,认真的翻看着,不时会看到他脸上深情的,会心一笑。

      温柔的男人,还有些许醇厚,还有些许严肃。他会在你赤足地板上行走的时候,严肃的对你说:“地板很凉,要穿鞋子!”而不是说"甜心,你是如此曼妙!”那种温柔在骨子里,不露痕迹,却让女人们感到安心,温暖。那样的温柔如同沙砾上的月光、线装书里的暗香,连绵意长。

       温柔的男人不光有着有力的肩膀更应有着如水般的侠骨柔情,那样的温柔犹如一块磁石,只要你进入 磁场之内,你就会不知不觉被它吸引。温柔的男人如春天的阳光,如秋夜的明月,给人予温馨,给人予明净。温柔的男人如丝丝细雨,可以滋润心田上的干渴和浮尘------

       温柔的男人,是静默时的抚摸与呵护, 使我们女人脸上增添了抹不去的红晕,因而更加动人心旌,更加独具魅力。温柔的男人,会让爱他的女人心甘情愿的被其束缚,倾其所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